一期一会

缘更

讨厌我所喜欢的你

 失眠产物大概讲的是学生时期的暗恋以及没脸打tag  恩,就这样  (我自己也不知道写了什么玩意)

        高一分班前老班让班里的每个学生写把理想的学校写在班级后头的黑板上,抬头偷偷瞄了眼他填写的学校,手中的动作顿了顿竟复制似的写在自己的名字后面

直到听见无意间折断手中粉笔的清脆响声才缓过神来,猛地冲上前用手背拼命擦掉随意的写上一所学校的名字后,像完成什么重大的任务似的松了口气,拍拍手里的粉笔灰离开。
        那是我即使拼劲全力也无法做的一场美梦。
        一所我注定考不上的学校

        既然注定要分开的话,那么它来的早些或是晚些也就不那么重要了。就像你已经知道了故事的结局,过程也就显得无足轻重。
        
        无非是前进的你与止步不前的我,对吧?

        文科 和理科
        平行班  和实验班
         一所普通的大学   和名校
        没有你参与的未来
        距离就这样一点点随着时间的推移,按照剧本的情节顺利的进行着。
        结束无意义的暗恋,开始新的恋情,新的生活。
        那么我该做些什么呢?
祈祷时间快点过去吧快些再快些快点和你分开吧,也许这样就能有更多时间去忘记你。一直注视着的话,根本没有办法去喜欢上别人啊。

        拜托让我毕业吧,让我从没有结果的暗恋中毕业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