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会

缘更

竹马记事 【一】

 ‘’小弟弟,你坐在我家门口做什么?‘’易烊千玺问。易烊千玺和易妈妈在楼梯口就遥遥的看着一个穿粉色衬衫牛仔短裤的清秀的男孩子蹲坐在自家门口,那个小男孩站起来不好意思的低着头说‘’我忘了我家在几楼了,我记得是这楼没错啊‘’ ‘’忘了?小朋友 你是刚搬来的吗‘’ 易妈妈一边说一边拿出钥匙开门 ‘’嗯..昨天刚搬进来的。‘’‘’进来坐吧‘’易烊千玺对楞在门口的小男孩说。‘’不了不了,我一家一家敲门就能找到我家了‘’小男孩连忙摆手说。 ‘’不麻烦的,进来坐嘛 这个楼里也没有和千玺同龄的孩子能和他玩,看起来你俩年龄差不多正好你们可以做个伴‘’ 就这么被易妈妈带进家里,总是不好意思的。‘’那个…我回家晚的话 妈妈会担心的‘’小男孩用手指缴着衣角小声的说。‘’我打电话去问问物业昨天搬来的住户的地址就能找到你家在哪了,小朋友你先和千玺哥哥聊会天好吗‘’  ‘’谢..谢谢阿姨‘’那个男孩低着头说。 ‘’我姓易 叫易烊千玺,今年八岁。小弟弟,你呢?‘’‘’我叫刘志宏,今年七岁‘’刘志宏小心翼翼的抬头看着易烊千玺说。‘’你比我小啊..那你得喊我哥哥‘’易烊千玺笑着说。 ‘’千玺哥哥‘’刘志宏奶声奶气的笑着喊了声。 当然多年以后千玺也经常拿这件事调侃刘志宏   千‘’来来来,喊声千玺哥哥给我听听。‘’  宏‘’玺子哥快别闹‘’ 您的好友 宏宏小天使已下线,您的好友 宏哥已上线。   ‘’聊什么呢这么开心?‘’和物业通过电话的易妈妈看着两个孩子靠在一起笑的那么开心,笑着问。‘’小朋友,我打过电话给物业了 你家就在楼上 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要经常来玩啊‘’  ‘’谢谢阿姨,我会的ヽ(✿゚▽゚)ノ ‘’ ‘’今天时间也不早了 再不回家你妈妈会担心的哦‘’易妈妈弯下腰,轻轻地摸了摸刘志宏软软的头毛。易妈妈内心【~\(≧▽≦)/~手感好好!!  ‘’不好意思今天给阿姨添麻烦了 谢谢阿姨 我回家了下次再来拜访 ‘’ 刘志宏向易妈妈和千玺鞠了个躬说。‘’这孩子,那么客气干嘛 以后还要麻烦你常来找我们家千玺玩。‘’   ‘’等一下‘’千玺叫住正往门口走的刘志宏。 ‘’这个给你‘’。递了根波板糖给刘志宏‘’以后咱俩就是朋友了啊‘’千玺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    ‘’嗯,千玺哥哥再见~‘’看着刘志宏嘴边深深陷下去的 酒窝和笑弯了的眉眼,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有点有点不太好  麻麻QWQ我好像看到天使了。                                                                                                                                                                                                                                                                                                                                                                                            第一章写的比较啰嗦ORZ  向组织保证这种错误以后绝不再犯 大概吧                       LO主是没评论不想更文星人_(:зゝ∠)_ 求评论 求评论 另外我真的很好勾搭的,你们不来试试吗 

评论(2)

热度(12)